我實在是不喜歡台灣的銀行的提款機
覺得不太安全
後面的人只要站的離你近一點會很沒安全感
會去想說:他到底站在我後面站了多久?
剛剛壓密碼的時候應該有遮住吧?
他看到我提了多少錢嗎?
會一下子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出現
擔心東擔心西的
今天去提款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個狀況
我提完款一回頭,嚇!一個阿伯離我超近!
而且他是什麼時候排到我後面的?阿伯你是練就輕功了嗎?
這麼的無聲無息出現在我的背後
像個背後靈一樣(迷之聲:不可對長輩不敬!要也是"高級"背後靈啊 XD)
然後上述這些想法就開始出現在我腦海裡.....>_<
一般的提款機都會比路面上高出一點,算是有個階梯
一般人如果看到前面有人在提款了
都會跟前面的人保持一些距離,不會站到階梯上
但是有些阿伯就是喜歡離你很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怕會被插隊嗎?=_=//有必要這麼誇張嗎?阿伯~~
真希望銀行能夠改進這一點啊~好歹也用個什麼遮住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