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經由同事介紹訂了中壢的福利日式百匯
其實原本是想訂桃園衣蝶樓上的"饗"日式百匯的(同事原本介紹是這一家)
結果我5/1打去訂位時居然已經滿了=.=/
所以就訂了同一家公司的福利日式百匯
價錢可說是貴的呀,母親節加價NT100我是可以理解的啦
10%服務稅還是照算,4個人吃下來NT3000就飛了~~
反正偶爾帶爸媽去吃點好料的也不為過囉
他的種類蠻多了,生魚片熱炒沙拉海鮮蛋糕一樣都沒少
冰淇淋還是貴貴的HAAGEN-DAZS的喔!
他的烤魚下巴,宜蘭甜蝦,清蒸虱目魚(有加醬冬瓜)都很好吃
宜蘭甜蝦雖然小隻但甜味夠,讓人一吃再吃
清蒸虱目魚我們還叫了兩盤,他的清蒸都有加醬冬瓜
超好吃!改天請我媽用清蒸時加個醬筍看看味道有沒一樣:P
不過當他好吃的時候就難免會有敗筆出現
他的牛肉(牛排那種), 不‧好‧吃!牛肉裡面是紅的就算了
還咬不斷!別人家牛排6分熟或7分熟牛肉也是有點紅紅的啊
怎麼差這麼多?我們家4口一致贊成這真的是敗筆!
還有他的咖啡,我第一次喝到不像咖啡的咖啡=_=/好....酸哪!
我點的還是拿鐵!害我喝了一口後馬上拿糖包加下去喝
不加糖喝不下去,加了糖還是沒喝完......
吃完飽到晚上,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吃吃看桃園衣蝶樓上那一間"饗"日式百匯
很想知道到底哪一邊比較好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