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當然是要到羅東夜市囉
老闆娘有跟我們推薦兩間羊肉店
來到夜市,請注意不要挑第一家,第2.3家都可以
不過真的看的出來有差別,看客人的多寡就知囉
這羊肉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念文化時,文化校區也有一間羊肉店很好吃哪!(遠目)

其實在我們吃了一天後,吃完羊肉已經飽到不行了
我們信步逛著夜市,正駐足研究夜市地圖時
旁邊的好心店家告訴我們:那夜市地圖是錯的!==a
所以請要去羅東夜市的朋友,要多注意啊~

經過了迷路後(我發覺宜蘭真的蠻容易迷路的)終於到了晚上要住的民宿
房間是乾淨整齊沒錯,但是房間裝潢真是跟我聽到的,及網站上看到的,也差~太多點了吧?
這是他的早餐,還蠻好吃的

這間民宿唯二讓我們滿意的,就是他的早餐跟躺椅了

民宿主人的態度也很親切,不過因為其中一些原因
我還是對這間民宿打的分數不高
我必須強調是個人感想,並不是我對他有任何偏見

經歷了一天的陽光曝曬,我跟小昭都曬傷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推薦一下kanebo的allie防曬
我的臉跟手跟腳,完全沒有曬黑,連涼鞋的印子都沒有!
只是那天不知我發了什麼神經,就脖子那裡沒擦到,就曬傷了
小昭更慘,整個小腿跟腳背,完全被曬傷!

照片沒有照的很清楚,不過真是紅通通!
幸好還有帶蘆薈膠去,不然就更精彩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武荖坑
你不能期待曬傷的這麼嚴重的兩人還能繼續跑來跑去
我都笑小昭是"見光死",就跟你說要擦防曬了吧?
所以我們玩水玩的並不久,但是以水質來說
武荖坑的水質是比親水公園來的好很多,也更冰涼

在武荖坑我們有遇到花車遊行
不過可能是因為看過了迪士尼的花車遊行
實在覺得台灣還需要多加努力!




離開了武荖坑,我們還有去蘇澳冷泉
但是沒下去泡,經過了上一次新聞報導他的水質後,果然變的門可羅雀
去泡的人沒小貓兩三隻...
所以我們又轉往豆腐岬海岸,這裡的風景就漂亮了

更推薦由南方澳大橋往豆腐岬海岸開去的風景喔!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