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要來好好稱讚一下,我住到了一間很棒的民宿

這間民宿是公司國旅部同事介紹的,加上他自己又有住過,於是跟我大力推薦。前年的花蓮遊也是訂好了這間,卻因遇到颱風而不得不改期,這次我終於能夠不只是看著金澤居的網頁留口水,而是可以親自去體驗他了。

金澤居很好認,到達南華國小後就可以看到金澤居的招牌,順著箭頭走進去就到了,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迷路。
我們到達民宿時已經晚上7點,下了車還剛好碰到民宿主人的爸媽,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請我們趕快去check in。




樹窩餐廳,是餐廳也是check in的地方,早上我們來到民宿拿海洋公園的門票時就已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簡潔大方的設計,寬敞明亮的空間,都讓我們很期待晚上的住宿。
這次我們住的是新館(金澤居分本館及新館),check in時民宿主人還告訴我們明天早上就在這邊用餐,旁邊有免費的腳踏車,鄰近有蓮城可欣賞蓮花,之後就讓小姐帶我們到房間去。

到了房間後,小姐提醒我們說旁邊的櫃子上有泡麵跟餅乾,冰箱內還有飲料,都是免費的 ! 
我們訂的是豪華一大床,含早餐是一個房間 NT 2900
     

      (真是有夠貼心的  )

床鋪對我來說軟硬適中,唯有枕頭我睡不習慣,我從小習慣睡慣有厚度的枕頭,像是小時候睡的綠豆枕或是現在的健康枕,不過個人習慣不同,或許其他人喜歡這樣的枕頭。TOSHIBA的冷氣果然安靜,床鋪旁的沙發也好坐,晚上看了職棒的獅牛大戰,本來陽建福投的好好的,郭勇志一上來就砸鍋了   我想我爸一定在家裡歎氣吧~  
小昭果然不付民宿主人的苦心,餅乾冬瓜茶泡麵全都開來吃了,連帶我也跟著捧場,嘖嘖~這是一個晚上吃這麼飽的人所做的事嗎 ?? 吃飽飽加上又早起玩了一整天,11點我們就睡大覺去了。

隔天早上我們9點鐘起床吃早餐(金澤居的早餐由7點提供到10點)


喔喔喔~你沒看錯,這是兩人份的早餐,配上我愛吃的地瓜稀飯,天哪 ! 我竟然吃了兩碗 ! 不過說真的,不吃兩碗根本沒辦法解決這一桌子菜啊 。

吃完早餐我們就開始狂照金澤居。



這是我們住宿的新館



這是金澤居本館,本館這邊還住著金澤居的招牌拉不拉多犬,牠果然是照相照煩了,一走過去對你聞完了之後,又躲回去躺著休息。

     (這是金澤居有名的樹屋)

     (民宿主人的家,也超漂亮 ! )

我真的很少看到實景跟網頁上照片一模一樣的 ! 因為通常網路上的照片都會美化太多,而金澤居真的是名符其實 ! 給他五顆星 !   

吃完了早餐,我們借用民宿的腳踏車到附近逛逛,早上涼風吹來好不舒服 ! 約莫10點我們就告別了金澤居往我們下一個目標前進。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金澤居網頁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