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我的好朋友熙雁結婚了!
我覺得看好友結婚跟看同事結婚是不一樣的
畢竟,我們也認識了10年有了吧?!
即使再開同學會時,可能大家會聊誰誰誰結婚了
或是那個誰生小孩了,當媽媽囉~
都還不及熙雁結婚給我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是從專一就在一起的好友
但是卻持續交往了下來,一直到現在的我們這一群
靜妤,熙雁,欣怡,阿錚,蘑菇,霞姐,以及我
我跟小昭能認識,也是因為他有認識我們學校籃球社的社長小熊
才終於抓到人陪我們去看流星雨,就是俗稱的"聯誼"來認識的
我們大家也一起見證過熙雁的前男友
想當年他跟小賴分手時,我在中間當調解人當了好久....(笑)
不過這都過去了,熙雁現在能遇到值得他相守一生的老公才是最重要的!
看熙雁笑的開心的樣子,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雖然應該都說爛了,不過真心的祝福不嫌多~
絶対に、幸せにしてくださいね~
好像變成我嫁女兒一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