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的睡過頭跟大家來比可能不太算睡過頭吧XD
我的上班地點→台北,我的家→龍潭(對,就是有石門水庫的那個龍潭!)
所以我只要一睡過頭,就真的糟糕了!
等到我起床時,我還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昨天會忘了壓鬧鐘?

昨天是一整個累到不行
自從換了新部門後,我已經很久沒在晚上8點以後才下班了
而我昨天居然8:30才下班!(雖然有20分鐘在吃我的點心)
等我回到家,洗完澡,轉眼間已經10點半了
看個電視休息一下(話說,華視現在晚上10點播的超人第五季還不錯看)
我都記得整理我的包包,幫我的MP3充電
為什麼我會忘了壓鬧鐘勒???
這只能說→我真的累了,連戴個隱形眼鏡都覺得眼睛睜不開
而且我今天一上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還一覺睡到萬華火車站才醒過來!

這告訴我一個結論,就是我真的不適合以前部門的工作了XD
不要一看到我就說:你回來了喔?你比較適合這個位置啦!
我適合12樓,已經不適合11樓了
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