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來無事看了以前同事的網路相簿

這位同事之前為了想學好日文而到橫濱唸了一年的語言學校
正高興的看著他在日本的照片,順便讚嘆他拍的日本好風光時
咦 ? 怎麼有一位看起來這麼面熟 ? 
看起來.......好像我五專隔壁班同學呀 ! !  

馬上連線同事的msn,一問之下果然是那位同學 !

霎時覺得世界真是小 ! 這樣也能碰到認識的人 !
驚訝還沒完,當我改了我的msn標題後
立刻就有同學msn問我是碰到哪一位
無意間又聊到我那位同事現在在某某旅行社時
同學又丟了一句 : 聽說 a強現在也在那間旅行社喔~
害我馬上繼續連線同事,同事問說 : 這該不會也是你同學吧 ?
 就真的也是啊~總覺得這樣都能碰到真了不起 !

突然想起之前某次聚會時
也在旅行社工作的曉鳳跟我提到她去領隊受訓時有認識我們家的導遊
那位導遊還跟她說我跟他很熟
那時絞盡腦汁連說了幾位導遊的名字曉鳳都說不是
等我知道是哪位導遊這樣說時忍不住頭上三條線
更好笑的是曉鳳還跟我說他覺得那位導遊怪怪的
叫我小心一點,這件事後來也在我同事間傳成笑話一則,還笑了挺久勒~

果然唸日文的到處都會遇到同學啊~
我連去考日文檢定考都碰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 
下次會不會我的網誌或留言板會出現"我是你某某時候的同學"之類的 ?!
如果真發生這種事我也只能大唱網路萬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