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熟知ARASHI嵐中的二宮和也吧 ?

我以前五專同學ITARU跟他長的蠻像的
我是說真的(認真貌)

之前去看ARASHI演唱會,深深被NINO的SOLO曲電到,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

可是我也看了我同學五年,談到NINO就忍不住會連想到他......

請NINO迷不要扁我呀 ! 

大家說,沒圖沒真相,那請看以下照片






我是說哪一位應該很清楚吧 ? 就右邊穿黑色那一位,就多了一付眼鏡

聽說有時ITARU也會來看我的網誌.......(光速逃 !)

ITARU也別扁我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