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其實還蠻愛抽煙的

但是我老媽不喜歡他抽煙
所以家裡常常會為了老爸多久抽一根煙而發生很好笑的對話

就像昨天晚上,我跟老爸老媽正在看象牛大戰
老爸順手拿起一根煙
當時時間約7:45左右

老媽 : 你不是7:30才抽了一根嗎?

老爸 : 那有!我明明是7點初抽的

老媽 : 你上廁所時不是在抽了嗎?

老爸 : 我是上去看棒球(因當時我電視轉到國興衛視了),我上去看了2局都沒抽啊, 都過很久了,不然你問你女兒

我(斜眼看了老爸一眼) : 你老婆說時間短你敢說時間長喔?

老爸(一臉委屈) : 可是我剛剛真的沒抽啊!

我 : 你再說小心被老媽沒收香菸喔!

老媽 : 沒錯!

結果老爸還是多等了10分鐘才能再抽煙

我跟老媽勝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