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閏七月,所以怪事特別多啊? 

昨天上班就發生了兩件事。 我們公司有3層樓,10樓,11樓,12樓,
緊急時間的打卡都希望別層樓的人快消失,不要阻撓我打卡 !
 

早上因為下雨,趕打8:49的卡驚險過關 ! 

去買個飲料上來,卻驚訝的發現同事在9樓等電梯  !

問她為什麼,她說 : 剛電梯在9樓怎麼樣都關不起來 !

壓了"關",門才關到一半又自動打開,本來想說是同一層樓的不小心壓到,

可是外面明明就沒人,不管壓哪個鈕,門老大不關就是不關 !

她只好跟別層樓的一個女生一起出電梯,等別台電梯上來在繼續搭電梯。

這就算了,大概是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只覺得奇怪,

只想著說要提醒人事跟管理員說一聲,電梯是不是找個時間好好維修一下。

到了公司,做完打掃工作,高興的拿著我的綠奶茶去微波。

我在茶水間裡微波,剛好同事yoyo在洗抹布,

我們兩個大概一前一後的離開了茶水間,

隔不到3分鐘,突然聽到"碰"一聲,其實我也沒很在意。

yoyo突然把我叫過去,跟我說 : 你看一下茶水間。

ㄟ? 好像是燈罩掉到地上,而且還掉在我們倆剛剛站的地方 !


那這意思不就是說,如果剛剛我們再晚一點離開茶水間的話,

那個燈罩根本是會掉到我們頭上吧 ???

那是鐵的燈罩ㄟ ! ! ! 掉下來的話‧‧‧實在不太敢想像‧‧‧

總之‧‧‧閏七月大家要多小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