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件非常巧的事

如果不是客人因為工作把午餐時間往後延

如果不是因為鼎泰豐中午吃飯的人太多我們必須在外面等20~30分鐘

我大概就看不到 ARASHI 了吧 ? !

話說昨天,我必須帶著日本客人做個台北一日


客人為了跟公司的同事討論出以後如何相互合作的關係,

原訂12:10的午餐,改成了12:45,

到了現場,如果你以為只要先訂位就能馬上進鼎泰豐吃飯的話,那你就錯了 !

因為昨天中午的鼎泰豐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

小姐還是很客氣的告訴你,你需要再稍等一下才會有位置

就再無聊的等啊等的時候,突然看到一般只會出現在偶像歌手旁或政治家旁出沒的保鑣出現 !

馬上就有熱心民眾開始問小姐 : 是哪個偶像要來啦 ?

小姐回說 : 是 ARASHI要來 ! 此話一出,就不得了啦 !

連在一旁一起等進場的日本妹也開始騷動起來(昨天鼎泰豐旁的日本妹妹真的很多! )


過了一下,看到一台黑色箱型車開來,站在我們面前的保鑣們也開始圍成人牆,

門一開,第一個下車的是松本潤 ! 天哪 ! 我真的看到ARASHI 啦 !  

可惜因為我不夠高,再一群保鑣面前我也實在很難去拍到 ARASHI 的照片(唉 ! 残念 !)

日本客人跟我說他被嚇了一跳,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一起尖叫呢 (笑)

過不到5分鐘,也終於輪到我們去吃飯了

走上樓梯到2樓,大野智從我面前經過 ! 大野智從我面前經過 ! 大野智從我面前經過啦 !

哇 ! 天哪 ! 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他ㄟ ! 

ARASHI 在4樓吃飯,我們在3樓吃飯,好吧,至少也還蠻近的啦(自我安慰)

後來帶著日本客人到圓山飯店CHECK IN,

日本客人帶我們到圓山的12樓,跟我說以頂樓來說的話,

這麼好的風景,日本的飯店業者會拿來做餐廳,好讓客人享受這麼好的風景

為什麼台灣會拿來當做宴會廳呢 ? 他覺得這麼做真的很可惜 !

我們進了其中一個宴會廳看,突然看到前面舞台上掛著 ARASHI 的布條,

熱心的服務生告訴我們明天(9/16) ARASHI 要在圓山飯店辦握手會 ! 

日本客人還笑我說 : 你要不要今天也在圓山飯店住啊 ?

然後就可以直接握手會完後就去看演唱會啦 !  講的我們當場大笑 ,也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我同事都笑我說真是賺到  ! 

總之,就是一整個妙到不行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