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KINKI KIDS之後,我所看的第二組J家藝人的演唱會 XD

離我去看KINKI KIDS在台灣所辦的兩場演唱會,已經過了4年了吧 ? ! 

尤記那時是還在唸書的青春歲月啊 ! 為了看一場演唱會

可以和朋友熬夜排隊買票,一起排通宵只為了進場能先站到好位置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青春無敵啊 ! XD XD XD XD

這次也是嵐成軍8年來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呢 ! 

經過了小孩的金錢利誘(贊助 NT1000當生日禮物 ),我也跟著一起參予了這場"盛會"

而且還在看演唱會前幸運的在頂泰豐見到了ARASHI本人呢 ! (PS這是炫燿嗎 ? 阿哈哈~ )

如何巧遇ARASHI,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SAKI0811&article_id=10811030 這一篇(我也寫的很辛苦ㄟ!看一下嘛~)

到了小巨蛋,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 大家都忙著搶週邊產品

幸好有朋友提前來排隊,我們才不用排太久,CHIE跟小孩可都是有備而來的呢 ! (笑)

我們還碰到一個日本人,帶了一堆YOU&J還有好多KINKI KIDS啦,TAKKY啦,都是身為J家會員才拿的到BROUCHER呢 !

還因為錢帶不夠再去領錢後繼續買,我們看他至少買了10幾件的T-SHIRT,21本場刊,跟一堆其他的吧 ?

他是說要買回去當おみやげ的,我想他買那麼多,行李不超重才怪吧

因為我們幫他佔位置,他後來把那一袋BROUCHER全給我們了 ! 

當場分光光 ! 連一本都沒剩 ! 我也拿到了3本KINKI KIDS跟一本YOU&J,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J家的演唱會都有一定的水準啊~每次看完都覺得很感動 

看著他們努力的唱著中文歌,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每個人都準備了SOLO曲

尤其是二宮和也的SOLO,超可愛的啦   一直再跟大家放電

大野智的自編舞SOLO也超帥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魅力,真是文字敘述不出來的感覺

還有大宮SK真是超爆笑 ! 其他3位還吃醋說怎麼大宮SK比他們5人一起出場還受歡迎呢 ! 

套句小孩說的:嵐コンサート、最高!

此圖來自聯合新聞網

因為演唱會內禁止照相,不然當他們站離我們超近時,真想拼命照相啊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