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班族最怕的應該是"下盤"變的穩重吧 ? ? ?    冏orz

暨上次SHIZUKA來公司找我,順口跟我說一聲 : 你下半身變胖了ㄟ !

我說 : 還好吧 ?  坐久了多少都會胖一點啊~上班族的悲歌~

SHIZUKA : 可是你剛上班時那一年還不會唷~你真的胖了 ! 

你真的胖了 ! 你真的胖了 ! 你真的胖了 ! 你真的胖了 ! (我是說下半身˙˙˙) 

還有上次穿了件較為貼身的衣服,小華田也說 : 你的胃那邊有一˙˙˙點點大˙˙˙

我就說上班族很可憐嘛~~幾乎都坐在位子上打電腦一整天

走路的機會只有早上上班跟中午吃飯跟下班走路坐車回家˙˙˙˙

小昭說是因為我們吃完飯都趴在桌上睡覺,難免會胃下垂,所以胃那邊看起來會覺得大

所以,我決定了 ! 每天要做20~30個仰臥起坐來鍛鍊我的胃部  (PS. 當然不會選在吃完飯後), 讓他不要看起來那麼大

有空的話再做做熱身運動,免得有時骨頭卡啦卡啦響怪可怕的

目前我已經持續了二個禮拜天天坐仰臥起坐囉~要加油不可以放棄 !

還有上次去宜蘭脖子到肩膀那邊曬傷真的黑一塊好討厭 ! 

要來去研究買些身體美白的來用了˙˙˙˙˙可是身體美白的好像很少˙˙˙誰能推薦給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