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第一次吃飯是指"雙方家長的第一次見面吃飯"

認識這麼久了
,都跟彼此的家人一起吃過飯,但是雙方父母一起見面吃飯的話這是頭一次

小昭每隔幾天都提醒我 : 星期六要吃飯了ㄟ~

可是神經大條的我,總是跟他說 : 阿吃飯就吃飯啊~

我想小昭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 !(內心os : 怎麼會有神經這麼大條的人勒 @_@ )

以前都是看別人在緊張,自己在一旁笑笑落井下石,好吧好吧 ! 現世報來了 ! 

該死的10/7還得上半天班,一下班就趕緊下樓跟著小昭一起到我家

說是沒啥感覺的我在越開近餐廳的時候終於開始緊張了

嘖嘖~真是點滴在心頭哪~

其實.....我覺得吃飯的氣氛還不錯,小昭緊張的沒吃太多

反而是我吃的比他還多( 就說神經大條咩~)

不過在聽雙方在說一些"我們家女兒(兒子)以後要你們多照顧了"或"有不懂的地方儘量教"之類的話時

總是會讓我吃在嘴裡的食物突然卡住,然後露出超尷尬的笑 

尤其在看到對面angel一臉了然的笑容‧‧‧‧唉唷~~我體驗到這種經驗了啦~

不過還是有爆笑插曲存在啦 ! 就是我的小姪子安安

大概是因為跟小昭不熟,尤其小昭又很高,以前小昭到我家,而安安也在我家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安安滿地亂竄的情況出現,而我們這些壞心的大人

還會故意拱他要經過小昭面前,或叫小昭拿食物引誘他,看他會不會不怕一點(笑)

結果應該是安安太久沒看到小昭了,繞跑本能又重新浮現

當場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  小昭則是只能在一旁陪笑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很斯文的人,只是因為安安跟你不熟才會怕你,乖~(拍背)

第一次吃飯,這樣算是很圓滿的吧 ? !

之後的提親,跟籌備婚禮,大概又是另一個開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