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終於拿到了等待已久訂婚時的相片囉

噹噹~~就是這個!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呵呵~~

這次的婚攝會找到新婚現場的Stanley也是在VERYWED上尋尋覓覓,看了很多人的意見,也看了很多位攝影師的作品,當然,也逼迫了很多人一起幫我選〈小昭、小華、Angel,辛苦你們陪我看到脫窗了〉,最後所下的決定。

當初喜歡Stanley的作品是因為覺得他很會抓timing;因為我知道身為新娘的我,那天一定會lose掉很多人前置作業的努力,也希望能看到這些點點滴滴,畢竟這是婚禮中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才決定要請婚攝,最後也請到了Stanley來幫忙。收到成品時,真是大大的驚喜哪~~

盒子裡面是一本精裝相本〈裡面相片是由Stanley所挑選的〉、相片光碟〈內有沖洗檔跟縮圖檔〉、小光碟〈內容 是Stanley在所有相片中去剪輯為可播放的MV〉

 
相本本身真的很質感,當初跟Stanley溝通時他就有拿範本給我看了,沒想到真正拿到時還是會有「哇!真讚!」的感覺;拿給同事看時也博得一致好評,現在的服務業真是越做越專業了!還有同事說Stanley也可以去拍婚紗照啦!

總共拍了555張!放給爸媽欣賞時還放了快40分鐘,最後放MV 時老爸還說怎麼不一開始就先放MV,這樣就不用看了這麼累了〈笑〉

有空在慢慢把一些精華給放上來,不過我連婚紗照都還沒放上來˙˙˙˙˙〈慢慢飄走〉

對Stanley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網站欣賞他的作品唷~~所以報價都在上面了。
新婚現場  http://www.wedding-sce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