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我們死黨聚會囉~~

剛開始雖然說好要去搭貓纜的,但是當小昭載我去時,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明明才早上9點!〉後,我們就自動放棄了。
再加上有一個住基隆的,居然還給我們睡過頭,當我們9點集合在捷運動物園站時,他才打電話跟霞姐說他才剛起床。所以我們就順道去了大概N年沒踏進過的木柵動物園〈當然有些家裡有小朋友的還是有來過,不過我到是真的好幾年沒來過了〉


一踏進動物園我們還是玩的挺開心的,一樣看到可愛的動物會停下來好好討論;光在一個浣熊區就待了好久,久到蘑菇說:你們是拍了幾十張照片可以離開了!我們才離開浣熊區。連河馬區、大象區、猩猩區我們都看的很高興。
直到我們到了一區有彩色木雕的地方,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我們當初就是在這邊照相的!

 那還用說嗎?我說:這張我還用在訂、結婚的POWERPOINT上呢!

後來我回來仔細看照片,天哪!當初那張照片是1998年照的ㄟ!!!有圖有真相。基於大家的要求,我把當年的照片跟那天的照片當一起放上來了!
請看!



其中有一位沒到,熙雁現在遠嫁高雄,又有小季青要照顧,實在很難再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所以很可惜的下面這張照片少了他。

拍這張照片離現在也快9年了,現在回頭看看以往青澀年代的照片,都會開始懷念那段青春歲月。
從五專到現在,同班了5年,我們其中幾位甚至同居了5年。一起翹課、一起聯誼、一起唸書;即使五專畢業後,上大學的上大學,工作的工作,我們還是依照當年的約定,每年一位主辦者,每年一定辦一次聚會。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親愛的霞姐、蘑菇、阿錚、しずか、欣怡、熙雁,願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所以以上點到的,上來留個言吧~~我可是把照片放上來了唷!

那個那個,明年舉辦的某人,不要在忘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