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背包客棧或瀏覽過各家旅遊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夢空館每晚9點都會有個晚茶時間。

回到房間的我們,整理好隨身包包後就先去梳洗。
梳洗完就攤在塌塌米上邊看電視邊聊天,霞姐甚至還想直接窩到被窩去‧‧‧
不行!我們還有晚茶時間呢!都來了怎能不出去聊聊天呢?
9點一到,我就拖著霞姐去餐廳,享受夢空館的"晚茶"。

火爐 
【站在暖爐旁,好溫暖喔!】 

夢空館的餐廳 

夢空館的桌椅搭上原木地板,看起來真的很溫暖。
牆上還有老闆手繪的地圖,比我們拿的觀光地圖還詳細呢!

有滿滿2櫃的旅遊書 

還有一整櫃的旅遊書籍,都可以借閱,看完記得擺回原處喔~

廚房 

有紅茶、咖啡、柳橙汁可以選擇,或者是願意付費喝酒也有。
等我們點完後,老闆娘就去幫我們準備了。

咖啡 

我點的咖啡,要不是霞姐說:杯子上有夢空館的標誌喔!我還沒注意到呢。

晚茶點心,聖誕節才有的喔 

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老闆有附贈蛋糕。大大的草莓、又濃又香的奶油加上鬆鬆軟軟的蛋糕,幸福大約就這麼一回事吧。  

 

今天的住客只有我們跟對面桌的媽媽4位而已。

另一組住宿的客人送我們吃柚子

老闆跟她們介紹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客人,熱心的日本媽媽拿出柚子請我們吃,其中一位還跟我們說他去過台灣喔~
日本的柚子,雖然沒有台灣那麼大顆,可是也很香甜可口,尤其是媽媽們的愛心。

後來跟老闆聊天,老闆問到最近日幣匯率這麼高,是否有影響到遊客來日旅遊?
我說有啊!除了一般商務客外,許多遊客的確因為日幣匯率太高的影響下取消旅行。
老闆也說最近韓國的客人也幾乎沒來了;原本2天會接到一封需求訂房的信,現在卻3、4天才會收到一封。
連熱門的農曆過年,訂房率都不如往年。
我們在這住了2天,2天都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總共也才2組客人而已。
所以日幣不要再漲下去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娛樂到老闆,因為老闆看我東拍拍、西拍拍的覺得很好玩。
他覺得我們怎麼什麼都很有興趣、什麼都拍,所以我每拍一個他都在笑,算是有逗他開心了。

還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

夢空館還有提供電腦可上網。
本來想查一些資料的,沒想到連開機都開到當機,我連查都還沒查呢‧‧‧
反正也喝茶聊天到10點多要11點了,我們就決定回房間睡覺,這麼冷的天,還是舒服的被窩是王道啊~
跟老闆道晚安後,順便在拍個房間名牌的照片,又惹的老闆笑個不停,我就說我很有娛樂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