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寫戰利品算是在餐廳文、遊記中最好寫的了吧?反正就是把買回來的整理拍照加框就對了!XD
不過這趟出差真的很累;第一是通知的太趕,6/27下班前通知確定要出門,6/28忙著翻譯公司要我帶去的資料,6/29就出門了!
出門後又發生很多鳥事,幸好這趟有一位前公司的好朋友,跟其他的好團員(除了一個我完全不想提到的人以外),大家都幫了我很多忙,真的是很謝謝他們!

話說太多,直接看照片吧!

IMG_2610.JPG  

看到就要買的蜜妮泡沫洗顏料補充包,還有不買不行的Water in Lip櫻花護唇膏;勇哥指定要嘗鮮的休足時間一盒,還有要買給Annie的小朋友的蚊蟲藥。

IMG_2609.JPG  

霞姐指定的ALBION健康水330ML兩瓶,這次買還贈送面膜;旁邊是天使櫃姐送我的試用品,霞姐我就留著用了喔!XD

縮1.jpg  

出門前就有在考慮要買個Samantha Thavasa的包,結果這趟下來到最後實在太想發洩,逛了也刷下去了!
雖然不是今年新款,也不是今年流行的藕色、粉紅色,不過這包的設計跟顏色一年四季都合用,連因為賣太好所以不在折扣範圍內我都認了!

縮2.jpg  

這趟唯一買的衣服,天哪,我逛到最後連UNIQLO都沒力氣逛了~
衣服材質很舒服,上班穿也很適合,連紙袋都超可愛的啦!原價¥4410,打折後¥2900,買啦!

縮3.jpg  

這也是出門前就決定要買的,網路上好評不斷的CHACOTT蜜粉,因為我的膚質太乾所以我買保濕款,30G¥1890,可惜粉撲是需要另外買,不過聽說很好用,2個一組也可以互相替換,還是很划算啊!

IMG_2628.JPG  

在機場買的薯條三兄弟2盒跟LeTAO餅乾,可惜羽田機場沒賣一箱裝的,成田機場就有說。
還有2小罐じゃりこ薯條,回來當天就被K.O了。

IMG_2635.JPG  

這罐是同團的業者狂推薦的CHOYA蜂蜜梅酒,我們在熱海的超市把人家的貨都掃光了!
聽說還不是每個地方都買的到,所以他一看到就馬上下手,連我們都跟著買;現在我就是邊喝梅酒邊寫這篇文章,冰過後跟我在外面餐廳喝的感覺一模一樣呢!

這趟因為行程有去迪士尼,所以以下都是迪士尼戰利品。

IMG_2623.JPG  

專門買給是情侶或夫妻的好友們,想要哪個自己先看好啊!

IMG_2625.JPG  

猜得出來要送誰的嗎?等你拿到就知道啦!

IMG_2626.JPG  

看到這個我好想把米奇餅乾吃下去喔!可惜他是手機吊鍊,哈哈!另外一個也很可愛,圓圓的米妮頭好Q!

縮4.jpg  

買給瑞瑞跟妹妹的,現場看到超可愛的啦!
當場就有同業馬上買馬上用,夏天時風扇噴出水霧後再噴在身上,堪稱為最適合夏天的好物!

IMG_2627.JPG  

買給妹妹的髮飾,迪士尼的東西真是每個都好想買喔。

IMG_2624.JPG  

最後這是唯一買個自己的迪士尼DUFFY,不過我沒買大隻的,而是買可以掛在包包或手機上的小隻的。
我們這趟去迪士尼海洋,而DUFFT只有海洋有再賣,現場不管大朋友小朋友,用抱的或用掛的,滿滿都是DUFFY,就知道日本人多瘋啦!
所以入境隨俗,也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再去,所以就買回來當紀念囉!
 (小昭OS:自己想要就說,不要說藉口...)


以上簡單說明,大家加減看啊!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