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可以跨年ㄟ~~
感覺我好像工作以來的第一次跨年^^
以前學生時代都是把這些節日當作是理所當然
放假就大大的玩的高興
反倒是上班了之後就沒法過的這麼隨心所欲了
今年的跨年前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小昭的表哥要跟他的女友求婚
所以小昭幾乎全家出動,我也沾了光跟著去吃
遠企39樓ㄟ~~還順便看夜景,哈哈~
(對了,這招求婚記我已經看過了,再用第二次沒用喔:p)
吃完飯10點,還很努力的沿路找地方坐下來
不然在外面要晃到12點,有點小累
剛好有咖啡廳因應跨年營業到12點,就坐了下來
等到11:50出去一看,我的媽啊!萬頭鑽動
剛剛路上還沒看到的人群,怎麼忽然間都出現了?
要找到一個好位置看101大樓還不簡單呢~
車子都乾脆停在馬路上不開了,反正他也動不了
人也都跑到馬路上來,我還看到有個小姐跑到車頂上
對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就從車頂上跳下來
還有為了取的好位置還翻牆的,這些人還真多呢!
我是第一次看到101大樓的煙火,幸好到了晚上天氣變的還不錯
那一瞬間~真是精采!大家人手一台相機或手機忙的照下煙火的景色
呵呵~天公作美讓大家都過了一個美好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