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難得的走到地下街的7-11
其實本來是想買一瓶蜂蜜綠茶的啦
但是因為離公司最近的7-11沒有賣了
想要去碰碰運氣,因為那好像是限量的...
結果果真沒買到,退而求其次,買了午後的紅茶
走到櫃檯,一位年輕短髮妹妹很認真的在計算什麼東西
但他還是還是很快的幫我結帳了
但是!!在他將零錢還給我時,是很用力的放到我的手上
所以零錢掉到地上,而我後面還有一個男生再排隊等結帳
等我撿好零錢抬起頭來,妹妹一句話也沒說!
我心裡就有點火了!不說"對不起"就算了
難道你連一句"不好意思"都不會說嗎?
我離開時跟他說了"請問你放錢需要這麼用力嗎"
就轉頭離去,但眼角還是有瞄到他在看我
其實我本來是要跟他說"連一句不好意思都不會說嗎"
但因為要上班,想想就算了
唉~7-11這麼一間大間的連鎖便利商店,難道員工的教育是這樣的嗎?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