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學了開車,到考上駕照,大約過了一個多月吧
路考那天還差點不合格呢(笑),幸好考過了
從上個禮拜六開始拼命的被叫去練車
雖然考上了駕照,但是久不開還是會忘光光的!(這是非常多人的經驗談)
更殺的是,才剛考上駕照而已,我爸就那麼剛好要去台南出差
真是逼我跟我媽這兩個新手要趕快上線嘛!!
星期六早上在我家附近晃一晃,下午就跑到石門水庫去了
星期天早上就變開到平鎮大潤發,一次比一次遠
小昭說:阿你是開車開上癮了喔?呵呵~
昨天也是一個更新的體驗,我跟我媽第一次晚上開車,還下著毛毛細雨
不過我媽還拉了個鄰居的媽媽一起去接我下班
有個會開車的人在旁邊總是會安心的多
回到家後原本的車位還被停走,結果必須要停在車庫裡
呵呵~停進去後真是有一~~點點的成就感啊!:D
離我爸回來還有兩三天,還得繼續自立自強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