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碰到同一個部門有4個人跟我同一個月生日!!

8月是我們商務部最多人的生日月了!
加我一共有5位呢!真是難得~~

connie,yoyo,阿彩,zoe,當然還有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灑彩花)

所以這個月會吃蛋糕吃好多次
只忙壞了我主管,因為太多人生日
他得傷腦筋去選生日蛋糕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吃過同一"家"蛋糕ㄟ
注意!不是同一款蛋糕,是"不同一家"的蛋糕喔!
而且她超會選蛋糕, 每次選的蛋糕都超好吃!
堪稱蛋糕達人啊~~~~~

這次生日剛好是星期五
從來沒請過生日假,這次就給他請下去了
要來去宜蘭童玩節囉!
颱風不要來攪局啊!我可是期待了很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