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小昭去看了冰原歷險記2
最近公司的事情實在是太煩人了,每天的心情都不太好
看部電影輕鬆一下
一開始仍然是以鼠奎特為主,我真是佩服他找橡實的能力
比上一集更厲害,不但爬上冰山,更以中國功夫打敗了一堆食人魚
雖然還是被禿鷹寶寶欺負~哈哈
長毛象伊麗也是一絕,自以為是負鼠的長毛象
我看著他睡覺的姿勢真是好笑,真的負鼠睡覺是用尾巴拉著樹枝睡就算了
他也是用尾巴拉著樹枝睡沒錯啦,但是因為太重頭是著地的!
而且看著一隻長毛象跟蠻尼說:原來你是最後一隻長毛象
而蠻尼的表情時,就是一附"你在搞什麼"的無奈表情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禿鷹歌舞秀",真的很精采
不過是他們唱的歌詞還是舞蹈,超厲害的!
整集我覺得他們的笑點比上一集更多,而且多了蠻多搶鏡頭的動物
鼠奎特當然是不用說啦,還以為自己到了橡實的天堂勒~
負鼠兄弟可拉鼠跟愛迪,就像兩個愛搗蛋的小鬼頭,超愛惡作劇
可是看的出來他們還是很依賴伊麗
整部片一個半小時,看完時還想說"這麼快就結束囉"
我覺得還蠻值得去看的,尤其是工作忙碌之虞
去笑一笑真的有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