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阿里是隻很皮的長毛臘腸狗

不但皮就算了,根據小昭的說法還是隻色狗!
因為他最喜歡黏女生了!
而且他最近碰到發情期,更是了不起
像他本來都乖乖尿在報紙上,最近卻都不按牌理出牌
不是尿在沙發上,就是沿著茶几尿了一圈
每每都被小昭痛扁一頓
但還是學不乖:p

阿里最愛吃東西,什麼都吃,完全不忌口
連水果都跟你搶著吃

最經典的一次是小昭家裡去吃韓國料理
吃不完的人參雞帶回家準備煮稀飯
散步一圈回家後卻發現雞湯滿地灑
阿里則呈現一副飽到不行的樣子躺在地上
他的下場.....可想而知又是被痛扁一頓做為結尾!

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

(我的食物勒?怎麼找不到?)


(我才是大頭狗的正宗始祖啦!)


(跟我搶玩具?想都別想!!!沒看到我在瞪你嗎?)


(玩的好累,趁機打瞌睡 zzzzz,你怎麼偷拍我.....我有肖像權ㄟ)


(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