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要來到這趟旅遊的倒數第3天了。
逛完了札幌電視塔,我們來到札幌車站等深野樣來接我們。
出國前就已經跟他們約好了一起用餐的,但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太忙走不開,這豪華的螃蟹大餐就只有我跟霞姐享用了。

 

說到北海道就一定要吃螃蟹!
原本我是想訂冰雪之門的,可是深野樣一直打包票說雪華亭更好吃,所以我們就改吃這家。
這間餐廳藏在辦公大樓的16樓裡,可以想見價格應該不太便宜。
出國前就有先跟霞姐預告這餐不便宜,所以我們2人是帶足了銀彈才來的。XD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生先請我們脫鞋,換上室內拖鞋後,帶我們進入包廂。

今天的晚餐--雪華亭 

看著桌上擺著簡螃蟹腳的剪刀,還挺興奮的。
事前深野樣已經幫我們先點好了一人¥12600的たらば懐石套餐,在服務生的建議下,我跟霞姐又點了杯梅酒來配餐點。

先點一杯梅酒 好喝到霞姐也想買回家

日本的梅酒真是好喝得沒話說!
連霞姐在逛超市時,超想搬個幾瓶回台灣的!(話說霞姐你想搬回台灣的東西真不少....)

蟹腳涮涮鍋 

蟹腳涮涮鍋。 

新鮮又美味 

超大隻的啦!有肥美。

蟹膏做的前菜 

蟹膏沾小黃瓜,很甜哪~

清酒內一根蟹腳 

但是對於蟹腳泡清酒,就不是我們的菜了。
冬天喝杯溫清酒的確不錯,只是我們兩個不愛而已。 XD

螃蟹生魚片 

一定要吃的螃蟹生魚片,大口滿意。

烤蟹腳 

現烤現吃的蟹腳,在烤的同時一直散發出香味啊~

很大吧 

嘖嘖~烤出來的蟹腳真夠香的~

 

螃蟹天婦羅,沾些海鹽更透出香氣。

比我的臉還大 

你看看!這蟹腳比我的臉還長啊!
可以想見吃到這道,我們倆已經飽到不行,想就地躺下了~

蟹肉茶碗蒸 

蟹肉茶碗蒸。

蟹肉壽司 

天哪!都已經上了茶碗蒸,居然還給我來到螃蟹壽司!
但是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們還是含淚(?)繼續吃下去。

蟹肉清湯 

蟹肉丸子清湯。
還好不是再來一鍋....不過湯很清甜好喝。

吃的好撐 

終於來到甜點紅豆抹茶大福跟綠茶~
吃得好撐哪~


謝謝增井樣跟深野樣推薦我們來吃這一餐。
大部分的朋友來日本都會選擇螃蟹本家或螃蟹將軍、螃蟹道樂
這些在日本也都是很有名的螃蟹料理,而且每人口味不同,我也不會硬說這家最好吃
只能說我還蠻喜歡這家的口味的;若是到札幌,口袋夠深的話,這不妨也是一個選擇囉~


かにと道産料理雪華亭  
http://www.sekkatei.com/susukino/index.html
TEL:011(251)1366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4丁目J-BOXビル地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