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了很多
跟小昭聊了很多,跟老爸也聊了很多
也跟五專好友聊了一些
都是在聊最近心情的轉變
以及最近遇到的事情
好多好多事情都同時發生
發生的我措手不及
所以心情也糟了一個禮拜
最後終於決定:與其對不起自己,不如對不起錢!
會這樣說並不是我很有錢才說這樣的話
而是我不想讓自己不快樂
我的某一位主管說的好:工作一天只佔了你八小時(其實應該不只吧?)
不要讓工作來影響你下班後的情緒
所以...是到了該休息的時候了吧
這三年來,我把自己繃得太緊
愛鑽牛角尖的個性讓我會想的太多而讓自己不快樂
是該適時的休息了
很高興我的家人跟我的朋友都支持我的決定
因為他們愛我,所以以我的快樂為最優先的考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