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公公婆婆有一次星期六去拜訪客戶,結束後心血來潮往淺水灣走,想要找個地方喝咖啡所發現的好店。
自從他們去過一次後,便一直念著要帶我們去,等我們也去過後,發現不管是他的蛋糕、餐點、咖啡,都超好吃的啦!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招牌紅貴賓:小熊,跟著女主人一起熱情招呼客人呢~~




法亞咖啡廚房剛好在四棧橋對面,雖然外表是用鐵皮屋建造起來,但是裡面佈置的很溫暖。



用著豐富色彩的布幔裝飾著天花板,還有紅白交錯的格子地板,在冷冷的冬天給人溫暖的感覺。





 整間屋子內我最喜歡這個擺設。

法亞內部座位不多,女主人又堅持不趕客人,他認為來這裡就是要休閒的用餐,所以萬一你來時店內也客滿了,可能就要再等下一次機會了。
法亞櫃檯旁有一排書櫃,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讓客人隨意翻閱。



我們每次都是來這邊吃中餐,每每整套餐吃完,都是飽到不能在飽。
他的沙拉醬很特別,不是一般的千島醬也不是凱撒醬,配合著新鮮的蔬菜總是讓我們胃口大開。若是女主人有新鮮水果,他也是不吝嗇的放在沙拉上讓我們品嘗。
法亞的湯也很清淡不油膩,尤其是蘿蔔加菇的湯,很好喝。
如果你喜歡吃雞排,真的建議你要來吃吃看法亞的封腿排,他用特殊的香料下去用,雞肉嫩,再加上淡淡的辣椒佐味,配菜除了青菜外,胚芽跟玉米粒炸成的薯條更是一絕!



來到法亞,你不能錯過的是甜點。每次我們吃完主餐,都已經肚子漲到不行了,卻還是堅持的拿起湯匙細細咀嚼甜點的美味。最上面中間的蛋糕,可是法亞的招牌喔~熱熱的巧克力,上面淋著冰淇淋,真是好吃啊~~
上面這張甜點的照片,是集結著去了兩次後的傑作,可見我們多愛法亞的甜點。XDD

吃甜點,配著濃濃的咖啡香,吃到最後,總是開始恍惚---因為吃太飽啦!
不只我們覺得好吃,你看看我們家的阿里!



餐點還沒上桌錢還肯乖乖在一旁等待,等到餐點一上桌,瞧瞧他!爬的跟什麼一樣!彷彿只要他鼻子碰的到地方,他都想一口咬下!〈應該不是彷彿,是根本!〉
好啦!為了不要說我老說他貪吃,還是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英姿。



阿里:我雖然腿短,可是吃東西從不落人後的!阿媽可以為我證明。

是是是!你這隻貪吃狗!



我對他很好吧~~我都是放他英挺的照片呢!



最後,再送大家4連拍,我幫大家謀福利,阿里的豔照讓大家欣賞啦!
(PS 說到底,還是我這個舅媽最壞,出賣阿里的豔照)

阿里:舅媽,我錯了......
小昭:幹的好啊~~

其實,把阿里放上來只是想跟大家說法亞是可以攜帶寵物的!有空來三芝淺水灣走走時,別忘了來法亞用個餐點或是下午茶,帶寵物的也不用擔心喔!

法亞咖啡廚房
TEL:02-2636-3577   台北縣三芝鄉四棧橋20號之1
法亞咖啡廚房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0226363577-0937985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