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6】

這個星期六,天氣好的不像話!剛好趁著好天氣,帶著爸媽到大溪這邊用餐。
原本老爸還在嘀嘀咕咕的說在家附近吃就好了,馬上被我唸了一下,難得這麼好的天氣,老媽又可以不煮飯悠閒一下,兩票對一票,還是我贏啦!
不過老爸還是很厲害,因為我這個說要去吃的人,忘了將地址帶出來,只一直記得"是從復興鄉到石門水庫方向走,在路的左邊"。想說這樣的提示,老爸居然還聽的懂,也幸好車子開過了大溪慈湖後,路旁就有大溪湖畔咖啡的招牌,沿著指標走,果然就到了"大溪湖畔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從外表還真是看不出呢!


【剛好有一組騎自行車來用餐的人要離開】



一進門是櫃檯,門口的服務人員會問你是用餐還適用下午茶,我們回答了用餐後,服務人員便請我們往地下1樓走。



樓梯旁掛了很多由大溪湖畔所看出去的風景。
不過還真是要小小抱怨一下,一般來說服務人員應該是要客人帶到尚有空位的位置上才對;而我們走到樓下後,他反而讓我們自己亂亂走,我們稍繞了外面一圈,發現戶外區沒剩什麼位置,才又走回室內區,問了服務人員後才帶我們到位置上,這實在有些奇怪。


【室內區】


【大溪湖畔的菜單】

點完了餐,趁著餐點還沒上來,帶了相機到外面亂亂照。


【花園區】

這麼烈的太陽,要坐在外面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不過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可以看到湖光山色呢!


【石門水庫的二峰山】


【另一邊的景色】
我比較喜歡這邊的風景呢。山嵐一層層的重疊,翠綠的湖水,簡直如畫一般。



角落裡也種植了很多植物呢。

等我簡單晃完一圈回來,餐點也開始上了。


【玉米濃湯】


【老爸點的江蘇無錫肉骨排飯,NTD320】拍糊啦!>_<



無錫排骨附的配菜。



排骨的肉還蠻軟的,但是有筋的地方並不會咬不斷,也還蠻入味的。


【我跟老媽都點燒烤香料雞腿排飯,NTD320】



雞肉表面煎的稍微有點焦味,裡面的肉卻很軟嫩有汁,香料的味道放的蠻重的。配菜的西洋芹也很新鮮,還有我喜歡的醃漬蘿蔔。

用完了餐,服務人員幫我們移到戶外區去用附餐飲料。


【咖啡凍】很中規中矩的味道。

【二奶咖啡】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二奶咖啡!一般餐點附的是簡單的咖啡或紅茶,二奶咖啡需外加NTD150。



濃密的奶油上各放著一顆咖啡豆。喝著二奶咖啡看著遠方的二峰山,真是太妙啦!XD 本來想把『二奶+二峰』一起照起來的,但是我坐的位置會反光,照起來一片黑,就放棄了。



二奶咖啡附的小點心,一個老媽吃了說是鳳梨口味,一個我吃了感覺是肉鬆口味‧‧‧怎麼說呢?應該說是像「鹹月餅」內的內餡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我也不太會說。

在這邊心滿意足的用完了餐,快要到家時接到了霞姐的電話。原來他今天公司員工旅遊剛好到石管局我家這邊來啦!我便騎著腳踏車去找他。



石管局的大草坪,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地方,也是我小時候最常去的地方。


【剪影】

照這張還被霞姐唸了一下,說我照這幹麻,這是一種FU,F~E~E~L啦~~



終於換髮型的霞姐,不用緊張,真的還蠻適合的啦。

大溪湖畔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dasilakeside

連絡電話:(03)3888853,傳真:(03)3887188

營業時間:09:00 ~ 20:30(平日),08:00 ~ 20:30(假日)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