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是第三天的行程,不過最近正值日本的紅葉季,還是決定先把我看到的紅葉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寒霞溪位於小豆島。在日本的四國地方,這裡一般旅行社其實不常有行程來這。
主要還是這裡的知名度還遠不比關西、關西、北海道或九州。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會辦這趟出差的目的。
寒霞溪,也是日本三大名勝溪谷之一(另兩勝是九州耶馬溪、群馬妙義山)。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先去銚子の渓猿国,看猴子表演。

今天是個艷陽天! 

你看看!這樣的好天氣,怎能不讓人心情愉快呢?

尤其是,接下來看到了一株超美的紅葉。

好美的豔麗 

這是我繼6年前第一次參加前公司的見習團到東北看過松島的紅葉後,看過最美的!(其實連那一次我也才看過兩次紅葉)
尤其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出紅色的艷麗!
還好canon的相機對於紅色一向敏感,我才能拍回這樣的景色跟大家分享。

看完猴子後,在去寒霞溪撘攬車前,日本觀光局的土居先生先帶我們去一個能俯瞰寒霞溪谷的瞭望台。

私房景點--瞭望台 

這裡並沒有特別的告示牌,果然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

 

土居先生說這裡是看到寒霞溪最佳場地!

 

另一面還可以遠眺海景。

 

實在是忍不住相機一直拍個不停。

 

雖然這個角度是大背光,但是還好我轉個方向就能和這副美景一起合影。
因為這裡是臨時多加的點,所以只能停留十分鐘,不過一看到片紅,相信等下到寒霞溪能近距離看到紅葉了。

到達撘纜車地方後,還有10分鐘的時間可讓我們到處走走。想說去上個洗手間,沒想到連洗手間都大有來頭。

花費一億日幣的廁所 

綠意盎然的洗手間。原來這間洗手間花了一億日幣建造!

 

媽呀!這真是我上過最高檔的洗手間了!

發現超美紅葉! 

上完洗手間後繼續往前走,果然發現超美紅葉!
紅的、黃的相間,太漂亮啦!

二話不說,馬上開始瘋狂照相。

 

這是我們王氏宗親會的合照(笑),剛好我們3位女生都同姓呢!一次碰到一位就算了,整團中剛好有3位同姓,真是巧合中的巧合。

 

這是一半的團員合照。

 

真的怎麼照都照不膩。

 

看見別的團員喊著另一邊也有紅葉,就算只有一點點的時間也要趕緊去拍一下。

  

最後還是導遊喊著時間快到了,大家才乖乖回到搭乘纜車的入口處。 

坐纜車上山 

這台纜車一次可坐40人。當天不只我們,後來還來了一團日本當地的觀光團,馬上把纜車擠滿。

 

隨團的記者先搶到好位置後,再讓我們輪著拍照。

 

纜車開動了,看在映在山壁上的纜車,這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合照。

 

我站的方位不錯(因為後來導遊把好拍照的位置讓給我),我的拍完後,還順便幫其他團員照風景。

 

雖然還沒到最紅的時候,可是已經很棒了!

 

晴朗的天空,色彩繽紛的溪谷,光看心情就很好。

 

下纜車後,就要回到車上往下一個景點前進;剛好在樓梯間看到這一片紅葉,馬上又抓起相機拍不停。

 

 

我已經詞窮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圖片很多,解說很少,雖然詞窮,還是希望大家喜歡。XD

寒霞溪纜車 
http://www.kankakei.co.jp/
價錢:大人來回1250円,單程700円
         小朋友來回630円,單程35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