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星期六,難得的艷陽天!
中午就和小昭慢慢散步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

 

平常來這邊用餐都是上班族居多,我們在開門前5分鐘抵達,前面就已經有一組人比我們早進入餐廳了。

 

騎樓的菜單就在櫃檯旁的牆壁上,如同他的店名一樣,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食。

 

大部分的桌椅都是以兩~四人座為主,所以如果是一群朋友聚餐的話,要事先booking大桌會比較好。
店內的開水採自助式。

 

餐廳內部還擺了幾福很可愛的壁畫。

 

騎樓的套餐很簡單,就是加50元有紅茶,加30元有蔬菜湯;我們一人點一種,另外在單點了一份鄉村式麵包(NT70)。

 

凱薩沙拉NT140。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盤。
水果跟生菜都很新鮮,加起司很也香。

 

小昭超推薦的騎樓肉醬義大利麵NT180。
跟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顏色有著顯著的不同;一般的都是紅通通的顏色,他的顏色卻像鮭魚粉。(偷偷說,我覺得顏色看起來有像廣達香肉醬ㄟ XDD)
麵條很Q,肉醬比起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還香!請恕我駑鈍的舌頭無法形容他的味道,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鯷魚蘑菇義大利麵NT180。
鯷魚醬超香超濃的!還帶有點辣味,我覺得這是很適合夏季的義大利麵,很開胃。

即使是早上沒吃飯的我,這樣吃下來,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

騎樓義大利麵舖的價位平價,店內裝潢又整潔明亮,很適合上班族或是朋友聚餐喔~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其實是懶的打地址,拍的最快)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