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2天一夜遊,第二天的重點就是中餐跟下午要去看剛生完baby的表妹。

縮6.jpg 

因為我是訂餐網EZTABLE的會員,所以我就上去看看有沒有還不錯的餐廳。
結果就這樣撿到寶,到了這間溫馨的家庭式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
隱身在公益路跟大英路裡,從公益路上的KIKI餐廳轉角進去就對了!

IMG_1378.JPG 

我們是第二桌客人,一進門老闆娘就喊出我的名字,並直接給了我這個可愛的小角落。只可惜對小昭來說坐太低的椅子實在不太好坐而已。

縮5.jpg 

原來老闆以前在台北遠企工作過啊!難怪這間的牛排在網路上頗具人氣。
我們桌上的米奇燈罩,透著黃光看起來真是溫暖!旁邊也都有著許多小擺設;尤其門口庭院,更是綠意盎然,好有生氣!

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了網路上讚賞的德國豬腳,另一個就由老闆娘的推薦,點了尼斯方塊牛排。

IMG_1387.JPG 

前菜,阿姨交代要一口吃,說分開來就不好吃了。
QQ的鮑魚,配上乳酪跟水果,清爽又有嚼勁!

IMG_1389.JPG 

南瓜玉米濃湯,濃郁的口感,在灑上起司,又濃又香,大蒜麵包配著吃更是美味。

IMG_1388.JPG 

平常都會儘量吃少一點麵包好留肚子吃正餐的,結果配玉米濃湯太好吃,就默默的嗑掉了~XD

IMG_1390.JPG 

生菜沙拉,改變一下口味;感覺跟法亞的沙拉醬有點像,不過這家沙拉醬的口感比較淡,有點微微的哇沙米。

IMG_1394.JPG 

小昭的的德國豬腳上桌!
這邊的主餐最貼心的一點,就是每樣都切好了,不用自己切的手忙腳亂。
他們家的酸菜好好吃,甜味大於酸味,但又能迎合豬腳的味道;附的芥末醬口味超重!
配菜是四季豆用地瓜粉炸過,害我吃著吃著忽然想念起我家這攤鹽酥雞了啦!噗~

IMG_1397.JPG 

尼斯方塊牛肉上桌!
跟一般牛排用海鹽調味不同,也有附上跟豬腳一樣的芥末醬,不過我覺得只要沾他所配的醬汁就好了。
不過這醬汁是用什麼調成,我駑鈍的舌頭吃不太出來啦,不過牛肉的肉汁真的很香喔!口齒留香~~

縮8.jpg 

送上豬腳跟牛肉的斷面圖,哈哈,連阿姨都說他們家的豬腳最好吃了啦!
豬腳去除掉不好咬的部位,只留下膠質最多的地方,口感才會好啊~

IMG_1408.JPG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灑上巧克力粉,再加點焦糖醬、底下那層是蘋果。
結果我跟小昭居然都吃不出來是芒果?!結果都吃完了才知道,不過當天都沒過敏反應,所以就鬆了一口氣。

IMG_1405.JPG 

副餐飲料冰咖啡,跟調酒龍舌蘭的的做法好像,只是杯口那一圈從鹽變成糖。XD
咖啡本身沒有再加糖,所以要就著杯口的糖配著喝,威尼斯歐法料理的咖啡可也是非常有名的喔!

不同於一般大型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更帶了點溫暖的味道。
從進門後就感受的到餐廳老闆的用心,享用美食也享用老闆的心意。
列入下次來台中的另一個必備名單!


威尼斯。歐法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英路440號
電話:04-2319-3963
營業時間:PM12:00 ─ PM15:00
               PM18: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