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12  

為了歡迎張小孩回國休假,挑一間餐廳是必然的。
而為了想小酌幾杯,乾脆決定找家居酒屋,配酒+聊天兩個目的一起完成!
原本是想找中山區附近的,結果小華msn一傳來這間,看看酒單~咦,還蠻豐富的耶!
加上網路上評價又都不錯,就決定訂這家了!


P1060387  

從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下車後一路走來,其實沿路還真不少家居酒屋。
串場居酒屋的招牌較不明顯,我還有一下子認錯家 XD

P1060343

我們訂到的是吧檯的位置,本來最多只能容納5位,但我們人數又臨時增加到7位,桌子區也都已有人訂位清不出來;讓主約的我一下子煩躁起來。
不過我們還是硬在這位置上坐了7位,還好店家並沒有強力拒絕啊~~

P1060344  

我們去的是忠孝店,店內位置不多,真的建議來要先訂位;而店內此起彼落的招呼聲,跟客人們喝酒聊天的歡笑聲融成一氣,服務生們接受客人的點菜也都是用日文再喊,很有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哪!

P1060345  

拚1  

毛豆是招待的,旁邊寫著「串場Kushi Bar」的竹筒則是用來擺吃完的串燒叉子。

拚2

拚3  

第一次來不知道跟點些什麼,索性就看著菜單上推薦的先點了想吃的再說。
而且菜還沒先來,酒是一定要先來的啊~~

拚4

左:水蜜桃沙瓦  右:沖繩Orion啤酒
這邊的啤酒可是用冰好的杯子再加入透心涼的啤酒唷~

拚5

左:天空之月梅酒  右:濃厚梅酒

拚6  

左:貝里斯奶酒   右:梅美人
這次我喝兩2種梅酒:濃厚梅酒跟梅美人;濃厚梅酒的味道我比較喜歡,跟天空之月一樣都很順口,梅美人不知道是不是多了一顆梅子在裡面的關係,喝到後來會有些酸澀味道。
貝里斯奶酒也有分一般的跟加牛奶的,建議點加牛奶的味道比較夠,我跟小孩一致都覺得沒加牛奶的那杯較喝不出奶酒的味道。

日本人去居酒屋,都是點幾碟小菜,喝酒聊天才是重點;但是我們是喝酒是重點,但是吃飽跟聊天也很重要(笑)

拚8

燒物大盛り,初次來可以點這個,店內招牌應該都有在內。
這邊的燒烤也都是現場烤好在上桌,也不會讓你吃得滿身油煙味。
烤的表皮焦香一口咬下卻鮮嫩多汁,只需些須檸檬調味就很好吃。

拚9

野菜大盛り,野菜沙拉有胡麻雞肉跟和風雞肉兩種,兩種都蠻好吃的。
烤杏鮑菇也是必點,另外原來絲瓜烤過也很不錯呢~甜菜根第一次吃,吃起來會有點像菜味,但口感有像吃水梨,很難形容啊~~

拚10

酥炸雞軟骨,絕對是居酒屋必點料理!這邊的炸雞軟骨上裹的粉跟日本有些不同,但是非常好吃!
鮮嫩土雞腿肉,先淋上檸檬,配著雞腿上的洋蔥跟蔥花一起吃下,十分合味!連不愛吃洋蔥跟蔥花的我也是一口吞下!
爆漿雞丸子,還有味增燉牛舌,很日本風的一道菜!


拚11  

起司竹輪,我們原本以為是竹輪內加起司,沒想到是將竹輪內包上起司再裹粉下去炸!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還有起司不斷的牽絲。
烤玉米筍也十分好吃,略沾點鹽就很香;酷愛明太子的我還點了份明太子茶泡飯(誰讓小華一直說我沒點這道真是太奇怪了!)
哇沙米跟明太子都加入茶泡飯一起享用,雖然前面已經吃了很多還是忍不住通通吃光光!

P1060384  

最後店家送上爽口的檸檬冰沙,可以消消口中的味道並且解膩。

P1060359

拚7  

最後,謝謝大家在平日的晚上能撥出時間一起用餐。
三五好友聚再一起,喝酒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3個小時,可是那邊的大哥們很專心地在聊天配啤酒,這廂我們4位則是很專心的不斷吃吃喝喝
成了這天晚上最美好的光景!
為了不讓我自拍最靠近相機臉會變最大最吃虧,所以也讓小華來大一回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  http://www.kushibar.com.tw/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9693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