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是跟五專死黨,大學好友,或公
司要好的同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 

前一陣子,被派到大陸短暫出差的霞姐趁著大陸放大假,回台灣後馬上約了大家10/7外出住一晚,想想大家自從工作後,能夠這樣聚在一起,甚至住一晚,根本是件非常難得的事情 !

前一次聚在一起,已經是6月熙雁結婚的時候了( 居然還有某人沒到˙˙˙˙ )  以前吃飯時,看別桌的人聊天聊的很大聲,總是不以為然的哼說 : 說話都不知節制,這麼大聲 !  誰知小昭睨我一眼丟下一句 : 你們那群再一起時還不是一樣這麼吵 ! 當場一˙針˙見˙血 !  哎呀~那要是好朋友在一起才能聊的這麼開心哪~計較這麼多,您說是唄 ?

跟好朋友在一起,說話總是不需咬文嚼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大家工作了之後,話題自然就聊到工作方面你說你老闆沒擔當,他說現在的七年級生真是越來越難教,還常常臨時請假我說現在的老闆都沒啥兩樣,客人都一樣難搞呵呵~我們的話題都不知不覺自動轉到這方面,偶而聊到以前唸書的事情,總是以一種很懷念的口氣,提起以前我們的"豐功偉業" ! 猶記之前與國小好友rainsalt及子奕一起吃飯時,我跟rainsalt侃侃而談以前的趣事,連國小誰的座號是什麼都記的起來,通常都是我們倆講,子奕在一旁目瞪口呆 ! 子奕那一臉 : 媽呀 ! 你們怎麼連這個都記得啊 ? 的表情總是讓我們笑個不停,那是我們的青春年代,寶貴的記憶啊~

這次的聚會,還是少了2位,一位是我們之中唯一的已婚者熙雁,已經追隨老公到美國去了另一位是欣怡,一位總是在"忙"的朋友,他從五專忙到現在依舊沒停過,還是在忙他宗教的活動,我們常常在想,或許對他來說,工作跟宗教以及我們,我們永遠是排在最後一位吧 ? 這一次也是,當霞姐問他有沒有空時,他馬上回沒空,那哪時有空 ? 他說 : 10/8晚上8點後   這樣的回答,我們能說什麼 ? 每年例行的聚會,今年他是主辦人,但是˙˙˙˙˙沒消沒息 ! 我很想跟他說,不是只有你沒空,是大家都沒空呀 ! 你若是因為有事情,要延後辦,可以告訴大家,但是不要都不連絡好嗎 ? 哪天他真的辦成聚會,真是要好好唸他一頓啊 !   我想到時大家的表情應該都是這樣吧 ? ! (迷之音 : 那天到底啥時才會來啊 ? )
雖然聚會的前途如此坎坷,會不會就直接跳到明年阿錚辦呢 ? 大家來猜一下好了 =_=

怎麼說到後面變成抱怨了 ? =_=  我還是喜歡大家高高興興的聚在一起的感覺啦~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