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真讓我傷心~
意思就是說我這個過年花的還真是不少.....
紅包就包了2萬初出去了
過年和表妹去逛百貨公司,買了衣服和鞋子
(迷之聲:明明就自己愛買還牽拖別人>_<)
再來是我的相機壞了快半年,買了新相機
不過話說回來,pentax s6真是輕薄小巧的一款相機啊
配合2.5吋螢幕,使用上又很人性化,看到他真高興^_^
再來是!!我終於要學開車啦!
星期天一早被我媽叫起床,因為要到駕訓班報名順便體檢
嘿嘿~我媽也跟著學開車喔~我爸這一招真是一石二鳥
明明當初只有說我要學的,連我媽一起拖下去學了
又是報名費nt10000!又要存好久才能賺回來了~~
喔喔喔~今年真是個花大錢的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