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又是一個吃吃喝喝再來是玩的很高興的過年^_^
好像每年都這樣吧~過年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玩的很高興
今年跑嘉義跟台南關子嶺去泡溫泉
統茂溫泉會館的溫泉還不錯,有室內湯跟室外湯,也有游泳池
不過周邊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連7-11也沒有,住這裡真的只能泡湯
晚餐soso,而且是好貴的自助餐!早餐就還ok,居然會覺得比晚餐好!
過年前同事都一攤攤的約吃飯,沒辦法公司沒有尾牙,就自己去吃啦
星期五上班公司都沒什麼上班的氣氛
而且真的差點爬不起來!因為路上沒什麼車
早上的國光比我預測的還早到台北,害我一睡起來,嚇!已經到終點站了!
還好因為車子早到,不然我就睡過頭要遲到啦!
晚上同事又約了去吃麻辣鍋,在士林捷運橋下的"辣壩子"
星期六五專同學也約了去吃上閣屋,吃完去唱歌~
我爸說我怎麼過年前在吃,過完年也還在吃~
哎唷~過年嘛~當然都在吃吃喝喝啦~
不這樣就沒過年的氣氛啦~約吃飯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填飽肚子
多麼的一舉兩得啊~哈哈~~
總之~今年過年還是很高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