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結孤單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你只埋頭吃飯
如果你的孤單 只是你的習慣
一直把你自己鎖起來 實在太不應該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有我的陪伴 一起終結孤單)

衛冕者接受挑戰 難免也會失敗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 幫你把勇氣加滿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首歌
尤其是"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那一段
可能是因為又換了新部門的關係吧?!
現在的主管也是我以前的主管,又在同一個部門囉!
剛調來新部門的第一天早上跟他聊了一上午,他在這裡真的快樂很多
希望我也能和她一樣囉~能有個新的開始,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