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本人的生日!
本來是沒有特別要去吃大餐的;不過大概是小昭有感受到我沒吃到大餐的怨念。
6點半我正要離開公司去跟客人收件時,小昭神來一筆的打電話跟我說:我們去總督西餐廳吃飯吧!

 

總督西餐廳之於小昭,是他從兒時就再吃的一間餐廳。
每逢有人生日或父親、母親節這種重大節日,就會到這裡來用餐。
順帶一提,那場
爆笑求婚記也是在這間餐廳發生的(笑)。
總之,總督西餐廳對小昭家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呢。

 

今天正好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小昭還沒來時,我就望著窗外車水馬龍的景像發呆。

 

原本是要點上圖的海陸大餐的,小昭豪氣的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點貴一點的吧!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了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每人NT880+10%)。

 

上圖是餐廳招的竹筍配蘆筍;總督的經理一聽小昭說今天是我生日,就特別招待了這盤。
竹筍很清甜很好吃,真是謝謝總經理呢!
下圖是總督的沙拉吧,他們家的芋泥真是無敵霹靂好吃的!

 

上圖是小昭點的洋蔥湯,下圖是我點的南瓜湯。
南瓜湯內料很多,為了保留點肚子吃牛排,只喝了三分之二而已。
我以前來都點海鮮湯,料也很豐富喔。

縮5.jpg 

肋眼牛排鐵盤五分熟上桌啦!
無奈我的切面圖照的糊成一團沒一張能看,只能請大家看這張啦!
肋眼的肉配上油花的部分,再沾點海鹽,真是人間美味哪!
服務小姐還有另外給和風醬,不過比較起來還是海鹽較能引出肋眼的鮮味呢~

 

吃完這麼一大塊牛肉,真是飽到不行!
但是還是忍不住去拿了甜點 ─ 西米露凍跟布丁。
其實還有蛋糕可選擇 ,但是想說等會回家也要吃蛋糕....
左上圖的麵包酥酥脆脆的,配湯吃剛剛好!

 

用餐的最後,還是用冰咖啡來做個完美的結束吧!
其實總督的奶茶也相當不錯喔~

謝謝小昭請我吃這麼好吃的牛排。
下次你生日換我請你吃大餐喔~


總督西餐廳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4號2樓
電話:02-2752-3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