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二頓母親節大餐,說巧不巧都在桃園享用。
婆婆這邊吃的是
藍月莊園,因為他的餐點優、又有花園可讓小朋友遊玩,一直是我們心中的理想餐廳不二人選。
娘家這邊就選擇了大溪的「里歐‧巧昂異國餐廳」;據說是至善高中餐飲部的老師出來開的。
雖說網路上評價不多,但是還是衝啦!

 

巧歐‧里昂就在大馬路旁,不過還是要注意免得開車開過頭。

 

我們預約12點,是開店的第一組客人。
雖然他是透天厝的房子,不過餐廳只在一樓;要是在有個景觀庭院會更好吧。
不過餐廳擺設、廁所布置都感覺得出來有用心。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的關係,所以只接受套餐,不接受單點。

cats.jpg 

餐點以排餐居多,我們5個人也各自選擇不同的餐點。

 

前菜:咖哩鮮果蝦拼酥厚餅魚子醬;服務生建議先吃蝦再吃魚子醬。
蝦上淋上咖哩醬頗對味,蝦頭也很鮮美;不過吃完蝦再吃魚子醬,我還真吃不出魚子醬的味道了。

 

只烤半面的麵包,熱呼呼的還不錯。

 

奶油蛤蠣巧達湯,我不太喜歡,覺得海鮮的腥味有點重,但小昭覺得不會。

 

田園生菜沙拉,上面淋的醬可不是一般常見的凱薩醬或千島醬,反而是帶點微辣的感覺!
但意外的跟生菜很合,很順口。

 

熱前菜--香煎雪貝佐奶油培根燉飯,挺香的。

 

以上的前菜出完後,先來杯萊姆沙碧好將口中的味道清除。
接下來就要品嘗主菜囉。

 

老爸點的爐烤紐西蘭西冷牛排(七分熟)。
肉質挺不錯的,副餐的馬鈴薯跟地瓜很好吃!

 

老媽的香料爐烤羊小排。
結果第一個吃的居然是我哥!但是連怕羊味的他都吃得津津有味,還默默的啃完了一隻,可見他的羊肉真的不錯。

 

我的爐烤紐西蘭犢牛背。
因為沒吃過犢牛背,所以好奇點點看,結果真的還不錯。
雖然是全熟的肉,但是肉質不會太硬,挺好入口的。

 

小昭的爐烤美國特選級牛小排。
這道的肉汁最多、最有味道!五分熟的熟度剛好鎖住肉汁,一口咬下很是夠味!

 

老哥的五香雪花豬排。
因為沒偷吃到,所以沒辦法評價。^^||

 

點套餐還有個好處,就是會招待紅(白)酒一杯。
除了老哥的是白酒以外,我們4個都是紅酒(但不同瓶)。
這是依照我們點的餐點來幫我們配酒;我跟老媽的同一瓶,老爸跟小昭的是同一瓶。
我的這一杯為澀,還是老爸跟小昭得較好喝。
 

點心有三種可選擇,我跟小昭、老哥選了焦糖布丁,老爸老媽選了冰淇淋。
結果還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的關係,店家招待女性們手工蛋糕一份!
只可惜的是蛋糕是太乾了些,不配著飲料實在很難下嚥。可惜了。

飲料方面還ok,我點的拿鐵,上面的奶泡還被小昭亂畫(是畫烏龜嗎?我也看不出來)
小昭還"非常"難得的點了杯熱玫瑰花茶,實在不是他的作風!
不過小昭是很喜歡。


吃完這一頓飯,居然也花了2個小時!
急性子的朋友就不建議來啦!這裡是一道一道慢慢上的,所以要是來吃,請多留些時間在這邊。
套餐的價位,排餐都在680左右,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也要480。
以桃園大溪來說,是很難得的高價位了!
不過因為是母親節大餐,難得吃這麼一次倒是無所謂。
你說我下次會不會再來吃?依這能跟台北相比的價位,倒是未必。
反而是同在桃園的藍月莊園,不但價位可親、又有景觀可看,cp值大加分。
但是巧歐‧里昂所使用的肉質是挺優的,這點我倒是大力讚賞!
一點點意見,僅供參考囉!


巧歐‧里昂異國料理
地址:桃縣大溪鎮埔頂路一段200號
電話:03-3909803(座位不多,若是假日前來建議先訂位)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