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老媽生日,本來想去「老爸的後花園」的。
(說也奇怪,我都是是母親節或是老媽生日想去這間,明明這間店名應該更適合老爸才對。)
不過這間店的電話也真難打,每每打去都響了老半天,不接就是不接!
火大之餘,突然想起還有一間「藍月莊園」,似乎風評也不錯,就決定訂這裡啦!

 

藍月莊園,走歐洲鄉村風。附近是一片田園風光,一大片田地中就矗立著一間溫暖的紅磚屋。

 

走進莊園的道路還是莊園主人們自己鋪的呢。
原本都是石子路,據說老闆要舖成柏油路了,以後開車來會更好走。

 

餐廳只有一層樓,挑高的天花板、寬廣的用餐空間,窗邊的光線照射進來顯的室內很明亮。
據說冬天時,火爐是真的會使用喔~
拿著一本書,窩在火爐旁,光想像就覺得很溫暖又舒適啊~

 

菜單是皮面的封套,內頁是用紋彩紙所印製,看起來頗有質感。
我們都個別點了套餐,其實還蠻期待的。

 

濃湯,感覺有加大蒜麵包的醬,我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湯呢!但意外得挺好喝的。



這是點排餐才有付的麵包,酸酸甜甜的,似乎又有多加蜂蜜,配著熱呼呼的麵包或是沾湯喝還不錯。
但是麵包吃完我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上圖的沙拉是排餐所付的,下圖的沙拉是我跟老媽點麵的附餐。
 其實排餐的沙拉也只是多了水果而已;我喜歡他的起司,很香!

 

左邊是百香開胃飲,右邊是草莓酒露,也是點排餐才有的餐前飲。
個人覺得百香開胃飲比較順口;草莓酒露是很香的草莓味,要喝了才會覺得真的是酒。

 

我點的無骨牛小排筆管麵。牛小排挺不錯吃呢~
筆管麵也很厚實,份量多到我傻眼!最後還是靠小昭幫我解決掉。

 

老媽點的海鮮焗烤麵。

 

小昭點的德國豬腳。
豬腳像是先炸過在烤,就算把骨頭去掉之後份量還是超級多!
有些豬腳肉會太韌,不過藍月莊園的豬腳肉質還蠻嫩的喔~

 

排餐的開胃前菜。應該是肉凍包鵝肝醬,還不錯吃。

 

老爸點的綠胡椒小牛肋排。微辣的水果醬汁很爽口。
肋排肉質也很不錯,雖然套餐價格不便宜,但是我個人覺得口味很棒,有這個價值。

 

甜點,牛奶及咖啡奶酪,再加上水果。
請記得先吃水果後再吃甜點,不然等吃到水果都吃不出甜味了。

 

飲料我們都只有點最基本的咖啡、紅茶,只有我點蘋果紅茶。
蘋果紅茶在菜單上已經先註明是使用茶包,還算順口,不過我還是要加些糖下去才不會覺得太澀。

 

藍月莊園內有一些彩繪玻璃,但是因為有別組客人坐在那邊我不好意思過去拍照。
不過我很喜歡左二圖的紙玫瑰,放置在木櫃子上感覺挺好的。
趁著他們在聊天時,我還晃到了2樓去。
2樓也可以在擺些桌椅,不過是一定要加陽傘的啦!

 

從2樓看過去就是這一片田園風光!
今天天氣又好,看到的風景就是這麼的賞心悅目,在都市內是絕對看不到的。
藍月莊園有連結腳踏車車道,喜愛騎小折的朋友也可以自備腳踏車,來這邊用個悠閒的下午茶喔~

 

最後,附上名片,歡迎大家有空到龍潭作客!
要來的朋友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