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剛好家裡只剩我跟小昭2人。
看著窗外透出些許陽光,小昭又在問說中午要吃什麼時....忽然想到陳姐之前推薦過一間餐廳....
馬上孤狗了一下文章,瞬間行動力超強的打電話去訂位。路程開到一半還順便將霞姐抓出來喝咖啡。

 

雖然抱飲抱食離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
但是對於開車的朋友就麻煩了,必須開到快到中正路才有個停車場可以停。

位於小豪宅中的抱飲抱食,裝潢的蠻舒服的。

 

雖然庭院的桌椅看起來挺不錯,不過下午2點鐘的夏天,還是坐室內比較舒服。

 

網路上大多推薦家庭套餐,但是人數都是4人起跳;我們也是臨時起意把霞姐抓出來的,想想萬一吃不完太可惜,還是下次約多一點人來吃再說。
所以我跟小昭還是一人點了一個主餐後,再加NT150變成套餐。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的的滋味,上面的拉花很漂亮。

 

小昭點的德式香腸盤(NT390)
3種口味的德式香腸,裡面還有包上起司的口味,口感恨好。
酸黃瓜沒有想像中的酸,黃芥末醬要是在嗆一些更好。

 

我點得德國豬腳(NT390)
豬腳筋有些多,牙齒不好的人或許會覺得肉質偏韌,我倒是覺得OK。
豬腳最怕就是吃到後來會膩,我跟霞姐都覺得至今尚未吃到讓人不膩的豬腳。
但是配上酸菜或是醃黃瓜後就不會了,單吃真的會有點膩。
不過聽說三芝的煙燻小棧不會?哪天去吃吃看就可比較看看了。

 

左邊是讓小昭讚不絕口的芒果雪沙,右邊是我點的飄浮拿鐵。
芒果雪沙打得非常細膩,不輸給永康街的冰館;我原本以為飄浮拿鐵應該是冰淇淋,結果出乎我意料。
但是鮮奶油應該也是現打,並不會太油呢,拿鐵的滋味也不錯。

 

甜點我們選的是手工巧克力蛋糕跟奶酪;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但真是濃的不得了!
但是也因為太濃郁了,每吃一口得配著飲料才行。
手工奶酪奶味也很香,小昭輕鬆解決。

IMG_1589.JPG 


抱飲抱食是個非常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地方。
雖然有2層樓的用餐空間,但是要是中餐或晚餐時間去用餐的話,還是建議先訂位囉。
希望下次去人多一點,來點個家庭拼盤來嚐新一下!噢,聽說凱薩沙拉也很棒,列入下次必點之一。
飯咖們準備出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