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是一件非常有深度的事
為什麼呢?因為他比學生生活多了更多爾虞我詐的日子
除了說爾虞我詐, 再來是同事之間友情是否比山高呢?
畢竟公司是個小社會嘛~能夠體會人生百態
我覺得我蠻幸運的,因為我有很要好的同事跟挺我的主管
剛剛聽了一個主管在說他的屬下多忙多忙的
每個人都有很忙的時候不是嗎?
有必要把他說的這麼偉大嗎?大家都是為了公司,都很偉大
因為他這麼忙,所以都把他的工作全分給別人
那...不是變成別人會跟他一樣忙了嗎?為什麼大家的工作不能均分呢?
我有個經驗,曾經我有同事因為會在主管跟老闆面前裝可憐
所以他的工作全給了別人,就因為別人做的來,就因為別人已經在這個職位做了很久
所以他把多餘的工作吃了下來,而且沒有理由拒絕
唉~~~這就是工作上無可奈何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