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放了半天颱風假。
說到颱風假,其實我並不怎麼期待,因為對旅行社來說,颱風來跟不來,都是要上班的。
明天原定要出發的公司行號,也延期了。
剛好要去的地方是花蓮呀!尤其又是要去溯溪的。

離題了,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ㄟ^^||


這是上次去京都買的好物,各大藥妝店均售。¥598



我現在用的也是蜜妮的卸妝油。
其實之前並不是用蜜妮的,是剛好愛用的緹拉換了個包裝,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用。
又剛好看到Ting的網誌有介紹蜜妮卸妝油,去年去日本工作時就帶了一瓶回來。
結果還真的不錯用,一用之下連我婆婆跟Annie也愛用了起來。
這次去到藥妝店,其中之ㄧ的目標就是這一罐。

如他外表一樣,胖胖瓶很可愛!
網站上的介紹:「只要一押,有如棉花般有彈力的泡沫洗顏料。不必用手就能搓出約200微米的細緻泡沫,可洗去皮膚的油脂,洗完會有すべすべ的皮膚」
‧保濕成分(胺基酸、綠茶)
‧溫柔花香
‧約能使用80次(一次按壓兩下)

不過我壓一次就覺得夠了,泡泡非常綿密,洗完真的有淡淡清香,臉也不會澀,但是能感覺到「洗乾淨」了。
連小昭用過都覺得不錯。          

是C/P值很高的產品,尤其日幣換算下來也才台幣100多元;我本來都是在用歐舒丹的臘菊活膚煥白潔顏慕絲
  (圖來自歐舒丹官網)

不過一瓶要台幣880,用久了還是會心疼(雖然真的很好用)
現在有了蜜妮這罐,完全可以取代啦!
不過我只搬了2瓶回來‧‧‧台灣蜜妮趕快引進這一瓶造福大家啦!
要去日本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