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沒想到冬天都過了一半
眼見著同事們前一陣子一個個感冒
我還能成功脫逃,正在高興之際,我‧中‧標‧了!!  怎麼不一個<冏>字可形容啊?



是說人不能太鐵齒,
可別人感冒時我也沒嘲笑別人哪~
畢竟最近的流感都是一大家子感冒,慘的很哪~~
所以我的第一個症狀是流鼻水~~其實之前喉嚨有一點點痛,
但是就在努力喝水之下,悄悄逃過一劫。
沒想到逃得了喉嚨痛卻逃不過流鼻水這一關;
再加上些微的頭痛,星期五晚上我連SBL的第四節都沒看完就棄械投降睡覺去 =_=

聽說下禮拜又是鋒面來,又是下雨又是寒流的
老天很愛開玩笑冷的都是週末!
是希望大家都包棉被出門就是了?





所以這是一篇生病文,所以你會看到冷風陣陣吹,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