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了結婚登記,我們便往陽明山去。
其實陽明山對我們來說,一直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去陽明山的話,一定會下雨!
而且是還沒交往之前就會這樣了,一直到我後來念文化,陽明山是必經之地,這種「魔咒」才解除。
沒想到我都已經畢業這些年了,再次決定上陽明山時.....還是碰到下雨!
所以,帶賽的一定是小昭。(遠目)


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尋找介紹陽明山的店家,意外的很少!
本來要去蒙帕拿斯,但看了幾個介紹都說只有景好餐不好;這次的重點是要去吃中餐,所以看了又看,最後決定去「雙魚花園」。
星期一的陽明山,都沒什麼車,其實應該一個小時就會到的,但是我們卻多花了半小時.....
因為秀逗的PAPAGO,依舊發揮他帶錯路的本領,讓要往菁山路的我們,居然可以一路開到冷水坑......
雖然波折了一會兒,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了「雙魚花園」。



路邊要是沒有這個標誌,我們大概又要錯過了吧?
雙魚花園這邊並沒有停車場,我們的車也是停在路邊,要是星期假日人多一點,就不好停車了。





要進入餐廳還會經到這條小道跟樓梯。



走上階梯後先映入眼簾的是藍白交錯的建築物。



整間餐廳附有愛琴海風格,強烈的藍白對比非常吸引人。



一進門便能看到這副景象,藍白色的階梯也很搶眼。今天又是星期一,彷彿整間餐廳被我們包場一樣,座位任我選擇!



最後選擇坐落於2樓的位置。



連MENU都很特別,上面綴有貝殼。
點完了餐,我便開始到處拍照。



人數多的小團體可以選擇在這邊用餐。



好像洞穴屋,我也很愛這個角落。



一樓的吧檯。



一進門看到的桌子上,用彈珠排成了「雙魚」兩個字,甚是巧妙。



餐廳樓梯邊還擺了各式各樣的飾品,看到這隻貓又讓我想起峇里島的旅遊!



五彩繽紛的彩色花磚,透出的光澤也很美!



看了名片才知道,原來雙魚花園跟洞天、法國農莊都是同一個老闆啊~



我點的A餐,有附沙拉、麵包、濃湯。
沙拉用的是千島醬,沾葡萄乾很好吃。XD





小昭點的蒜味辣味雞腿義大利麵。一上桌雞腿香味四溢,微辣的醬汁加著義大利麵,真是讓人口齒留香!



我點的辣味奶油蟹肉筆管麵,濃濃的奶香覆蓋筆管麵,蟹肉大而飽滿,辣味全被奶香蓋住了是有點可惜;但是還是很棒的一道菜。



左邊的是小昭點的射手座花果茶,右邊是我點的雙魚奶茶。
雙魚奶茶有加點淡淡酒味,味道不完全像奶茶,但是卻意外的好喝!
每次都是我點的飲料比較好喝,而且每試每靈,哈哈!



吃飽閒聊時,小昭拿了我們兩個的戒指在拍照。想想這個戒指我也戴了7、8年了呢!



Happy  To My Birthday&結婚登記!

雙魚花園 
電話: 02-2862-69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