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3

這一間義大利麵食堂就在我的公司附近。
明明就已經吃過好幾次(這間是我老闆的愛店),但就沒有一次幫他留下紀錄。
這次剛好小昭下班來接我,我們就順便去吃這家吃義大利麵了。

 

La Bettola Pasta Shop 義大利食堂就在火紅的米朗琪咖啡館旁,而米朗琪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有滿滿的人在排隊。
因此雖然離我公司近,我倒沒有想踏進去過,小小上班族中午只有1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呀~


今天晚上的La Bettola Pasta Shop 義大利食堂,店內也頗為熱鬧。
在我們坐下後,又陸續來了好幾組客人,一下子就坐滿了!
店內的音樂也放的很熱鬧,在加上旁人的聊天聲,說實在的,我都快聽不到小昭說話了。=_=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都坐下了,他的套餐還不錯,所以我們兩個點了份雙人套餐。

 

湯:南瓜濃湯、洋蔥湯。
比較起來我的南瓜湯較好喝,味道也頗為濃郁。

 

前菜
左上:凱薩沙拉。意外的是我最近吃過口味最淡的沙拉,讓我後悔點了這道。
右上:牛肉卡魯巴丘。這道我一直很愛吃,怕吃生的請不到點這道。我喜歡再生牛肉淋上滿滿的起司粉,沾著橄欖油吃很讚。
左下:附餐的飲料紅茶,口味OK。
右下:麵包,附上番茄醬,新鮮的番茄醬沾起來口味不錯。

 

主餐:蒜香野菇義大利麵、蒜辣培根義大利麵。
蒜辣培根義大利麵是我來這家的必點。口味很重,有時還重到要提醒廚師下手輕一點,不然可是會辣得你哇哇叫呢。
他家的蒜香系列一直都不錯;我老闆來都只點肉醬義大利麵(或燉飯)。

 

主餐:炭烤豬肋排。
這一道有點失望,因為賣相雖然不錯,可是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色澤真的挺誘人的啦~下次改點別的囉~

有興趣的朋友萬一米朗琪等太久,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家囉~
我們點的雙人套餐,內容是湯品兩道、前菜兩道、麵包一份、義大利麵(飯)兩份、肉類主食一道、附餐飲料,價錢是NT650+10%


La Bettola Pasta Shop 義大利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F
電話:02-2581-8653
營業時間:AM11:30-PM3:00/PM5:30-PM: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