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就位在布洛灣台地。
布洛灣(Bruan),
從前是太魯閣族部落,意指『回音』,直到近幾年才較有知名度。距太魯閣口約 8 公里,於中橫公路 180 公里處,從立霧溪畔旁叉路蜿蜒上行 2 公里即可抵達。



餐廳非常具有原住民的感覺。


之前每每推薦客人來這邊住宿,都獲得一致的好評;這次這麼臨時訂房,當然是不可能訂的到。訂不到沒關係,我總吃的到吧!
所以今天的中餐,就刻意訂在這裡。



餐廳內座位不多,建議先預約較好,立德布洛灣的網站上,就有可以線上訂位,相當方便。





連椅子都很特別的有做雕刻。更別提四周有許多原住民的物品了。



很像是原住民認真工作的樣子。




布洛灣的menu也很簡單。名字也很可愛。
我們點了2套『IDAS部落套餐』,跟一套『當山豬碰上巴黎鐵塔』。



小米酒,很童趣的做成山豬的模樣,但是喝起來偏酸,味道較重;我覺得比較像酒釀的味道。



這一套是小昭的『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NT580+10%




雞肉還蠻新鮮的,蝦子是我吃掉了(小昭會過敏),豬肋排稍嫌硬。



我的『IDAS部落套餐』,NT480+10%。
一上桌小昭又喊著他應該要跟我點一樣的;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不過,套餐內的鹹豬肉跟烤牛排,肉質都非常偏硬,吃到後來我實在是放棄了!太難咬了!
但是他的涼拌山野菜非常好吃!香料杏鮑菇用奶油煎過,在灑上些胡椒很棒;花蓮的剝皮辣椒也是出名的好吃。
湯內的肉燉的很軟很好入口,湯也很不錯喝。

這兩個套餐的缺點都是肉太硬,餐廳服務生上菜速度嫌慢,真是可惜。



飯後水果─木瓜。挺甜的。



布洛灣還有景觀小木屋可入住,分別是可住2-4人的山月套房,跟可住5-8人的部落套房,
很適合朋友聚會或親子來住。
眼前的這一片大草坪,晚上還會有營火晚會或生態導覽,如果來這邊住是相當值得參加。



小木屋旁的陽台還可以白天納涼,晚上觀星呢!

 

布洛灣的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可看到許多季風雨林的植物,如茄苳、大香葉樹、大葉楠、雀榕、山棕等。動物資源也相當多元,適合賞鳥、賞蝶、觀察飛鼠、台灣獼猴等生態休憩活動。

我們光在裡面餐廳用餐,就看到外面蝴蝶翩翩飛舞;沒有長鏡頭的我,只好趁蝴蝶飛近時,努力的拉長鏡頭拍下牠的身影。
在拍糊了一堆後,總算有幾張能看的。



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蝴蝶的翅膀顏色會跟著變動呢!

這裡的生態,真的很值得來一趟喔~~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http://www.leaderhotel.com/blw/leadervillage/about.htm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電話:(03)861-0111  傳真:(03)861-01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