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有預計要吃大餐,早餐又吃得很飽。
午餐就決定以各式各樣的零食來代替。XD(譬如:在北菓樓吃得不可思議大泡芙‧‧‧)
北一哨子3號館內的咖啡廳,在6年前(還真久!)的12月(還都同一個月造訪)曾經跟團見習來過一次
一直對他的聖誕節燈飾超級有興趣!所以當然要帶霞姐來見識一下。

 

其實咖啡廳內有餐食可以點,只是我們沒選擇而已。
店內是進入前請先點完餐、付完費用後找位置坐。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也是別人的用餐時間,因為咖啡廳內座位還有很多。
店內也可以拍照,只是禁止使用腳架跟開閃光燈而已;因為人不多,我都直接把相機放在空桌上用定時拍照。

很有氣氛喔 

店內擺滿了煤油燈,所以我們才稱呼他叫「煤油燈咖啡館」。
煤油氣味稍重,如果恨介意的話就建議到另一家旅行社很愛用的「銀之鐘」咖啡館。
沒有預算限制的就可以考慮到LeTAO喝貴婦下午茶啦!

北一3號館內的煤油燈咖啡館 

我2次來都是接近聖誕節的時後,所以店內都會有閃亮亮的聖誕燈飾。
據夏天來的Annie說,他來的時候沒有燈飾啦!只有煤油燈。
所以,若是要有氣氛,還是請來體驗冬天的小樽吧。

  

飛翔的小馬 

飛翔的小馬~~

橋了很久的合照    

為了照這一張我橋了很久,一直在對面的桌上用衛生紙把相機殿高。
不然照不到美美的燈飾啊~所以霞姐的表情看來有些呆滯,應該是被我的龜毛弄得太久的緣故....

霞姐的抹茶拿鐵 

霞姐點的抹茶拿鐵。

我的卡布奇諾 

 我點的卡布奇諾。

我點了個抹茶冰淇淋 

因為我在北菓樓沒吃冰淇淋,又沒去吃有名的七段冰淇淋,所以在這裡點了抹茶口味。
咖啡館內的燈光實在太有氣氛,如果顏色失真請不要太過介意囉~
不過悠閒的在裡面喝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