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第2天,跟米田桑約了今天9點在銀閣寺前碰面,因為民宿離哲學之道很近,所以我們就沿著哲學之道一路逛過去。

 

早上的哲學之道,沒有滿滿的人潮。走起來也頗為輕鬆。


 

哲學之道在櫻花季節來說可是一大日熱門景點哪!

 

這幾天沿路上隨處都看到這果實,但是問米田桑這是什麼果實,他也搞不太清楚。就跟我說「就是果實呀」XD

 

買完門票後進入的林道。昨天看氣象今天會變好說。

 

著名的銀沙灘到了,這次搭配的是後面色彩繽紛的山景。

 


向月台後台有顆楓葉正紅呢!
前年5月去時觀音殿正在整修,今日再去已經可窺見一些修復後的面貌了。

  

其實楓葉真要太陽光夠強、照出來的紅葉才是真正的紅說,不過今天沒下雨就很感恩啦!

 

往上走到お茶の井。

 

山上的通路上能看到更美得紅葉,看這位日本伯伯很認真的拍照。
我發現日本跟台灣一樣,單眼也越來越普及了!
我們還請伯伯幫我們拍照。XD

 

好心的伯伯還會幫我們選位置,原本我的手遮到觀音殿,他還跟我說「手、じゃま!」,叫我把手縮回去。

 

居高臨下看清水寺,一直是我覺得拍照最漂亮的地方。
這個季節來又多了紅色、黃色點綴,色彩更豐富。

  

這一株要是天氣再冷一些,會紅得更快吧?

 

要是累了,銀閣寺的賣店旁有休息區,不過是要消費囉~

 

逛完了銀閣寺,照例要來買個泡芙當點心。
一看到「限定」的栗子口味就決定是他了!這間的泡芙還是一樣好吃啊!

 

烤肉串?

 

其實他是烤的煎餅,原本是咬了會卡滋卡滋,但是又更再烤過,讓他軟化變成超像烤肉串的啦!
很有特色的一道京都小點。

銀閣寺參道真的挺好逛的,又有夢藏人(裡面每樣東西都賣日幣1050)跟可愛精緻的細工館,超能殺時間的啦!
逛完後,離中午用餐還有一點時間,就決定先去真如堂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