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到我也會中大獎啊 ! 我一直是沒啥抽籤運的人,所以每每到了尾牙,我都是看別人得獎的。
結果˙˙˙˙˙


上星期六是我們部門的尾牙。
我們的主管人很好,他都希望人人有獎,所以也貼心的準備了11項獎品。我們的尾牙是在錢櫃辦的,當然也是體恤大家平日上班辛苦,難免會需要地方發洩情緒。加上我們部門很久沒去唱歌了,所以錢櫃很理所當然的成為我們的首選。

第一次抽獎,我只中了最小獎--現金1000元。但是因為有同事感冒或臨時有事無法到場,所以就多了幾個獎再讓大家在抽一次。然後啊˙˙˙˙我就中了最大獎--西北航空大阪來回機票一張 !!!

歐呵呵呵呵呵~~~繼上次抽到飯店住宿券後,第一次抽到這麼大的獎啊 !!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們有個獎是同業送的烤箱,有一位同事一直不想抽到。但是果然是越不想得到的越會得到,他還真是抽到這個獎 !! 當場大家笑翻了 ! 一直幫他歡呼 ! 所以人還是說話不要說的太滿哪 ~~  呵呵~~

雖然是抽到最大獎的機票,但是我還是有點困擾。因為我之後要去東京工作兩個月,再加上抽到的機票是要再兌換後3個月內使用,所以我的時間就卡死了 =_= 真是抽不到也煩惱,抽到也煩惱啊 ~~ 西北又要求2/15就要回傳中獎人資料,然後才會回傳機票兌換券的詳細使用方法,而且只要資料一傳真過去就無法換人。我就在去?跟不去?中苦惱啊 ~  我是也很想去啦,可是隱約覺得聽到我的錢包在哭泣了˙˙˙˙˙還是有人想買嗎?

今年一開始能稱到機票,真是幸運哪 ! 這或許也代表了我今年會很幸運吧〈笑〉。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