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DAZZLING cafe的難訂,在小孩打了好久的電話都無法訂位的情況下,小華建議:就去現場排隊吧!
最多應該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排到....看看現在有名的店居然都要這樣!
不過屈服於美味的情況下,熱門的星期六中午,我們還是乖乖的11:30到現場準備候補。

IMG_1080.JPG 

即使今天的天氣冷得要命,1號店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等呢!

冷風中當然是要先找家店來坐著休息一下,我們晃過明耀百貨後面巷子,隨意的找了家店先喝杯飲料。
沒想到等候的速度比我們想像的快,約1個小時就打電話請我們回店內稍等了!
不過回到店上還是等了15分鐘才能入內。冏

IMG_1082.JPG 

由於有時間限制,所以如果你已在外面等候叫位的話,店員都會事先給menu。
看著琳瑯滿目的menu,一時還真不知要從何選起呢!最後決定挑有「每日限定」跟「一店專有」的字眼就對了!要是萬一挑到不好吃的....就再說了吧。

拼1.jpg 

我不得不說,店內實在也太高朋滿座了吧?而且95%都是女孩子居多。

IMG_1088.JPG 

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落,燈光打下來真是漂亮!

因為我們3人都沒吃中餐,所以除了蜜糖吐司以外,還點了份燻雞肉三明治。

IMG_1096.JPG 

店家還貼心的分成了3份可供我們食用。
麵包烤的略脆,生菜及番茄都很新鮮,燻雞肉的香味頗香。

IMG_1092.JPG 

因為正逢生理期,又有聽說DAZZLING cafe的Monbana可可好喝,所以我就點了這道。
這杯一上來,杯上的拉花簡直跟專業咖啡店一樣哪!喝了一口,果真不甜不膩,很順口。

IMG_1099.JPG 

小華跟小孩都點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木瑾紅花蘋果茶,花茶的香氣很濃厚,新鮮蘋果略增加了些甜味讓花茶不至於太酸。
三杯飲料跟三明治一上桌,小小的桌上完全沒有空隙啦。

IMG_1103.JPG 

今日的重點上桌─蒙布朗蜜糖吐司!

拼2.jpg 

服務生等我拍完照後,才幫我們切開,並教我們如何食用。
鬆鬆軟軟的吐司,配上奶油、冰淇淋,栗子奶油,真的是好好吃啊!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雖然說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小,但是內餡可塞進了9條吐司!
吃完內餡後,連外層都可以切來吃,只是外層稍硬,切的時候還真累,會有"鐵手"的感覺。
而且我們是一個切,其餘兩個再負責護著桌上的杯子,免得天搖地動後,波及到杯子就糟了~

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真是好看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訂位實在太難了!要來享用可是要有心理準備的喔~

IMG_1109.JPG 

最後附上三姐妹久違的合照,因為本人的相機都是照吃的居多。
照相時這兩位還排擠我,第一張拿杯子居然沒通知,結果第二張我要拿杯子他們又沒拿,吼~
還好我很快的把手放下了,下次通知一下唄~~

DAZZLING cafe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